霜叶子

给我评论

【杨超】交易

*还债产物,欢迎评论唠嗑

*本来想写成正剧向的,最后成了这样全都要怪张超

*其实上周六就码好了,中间出了些事现在才发

*请勿深究逻辑

*全文9k+,下文链接见评







高杨喜欢张超。
这是整个警局都公认的事实,哦对,还是张警员自己大肆吹捧的。
众人本来已经对他自吹自擂的习惯见怪不怪了,可惜经不住他一而再再而三地絮叨,还是细思挺有道理的论据。
“高杨,隔壁部门,平均三天来我们部门一次,哪怕是绕路也要来见我一面。”
“人家今天给我带便当了,还要约我吃晚饭。”
“他平时跟你们聊天蛮会怼的吧,跟我在一块那叫个温柔。”
本来警局的其他兄弟是不屑一顾的,然而不止一次撞见他们见面时的聊天,安全距离几乎为零,两人彼此挨得呼吸可闻,张超常靠在办公桌上,高杨就贴着他谈笑,有时张超上半身斜得厉害了,他还会抽一只手来扶住那腰,那桃花眼里含着三月的风腊月的梅,柔得能攥出一把水来,也亏得对象是张超,换成其他任何人被这脉脉含情的眼注视着都能瞬间缴枪卸甲。
吃瓜群众们观察久了,不得不遗憾地得出一个结论,高杨这么好看一个人,怎么就瞎了眼呢。
倒不是说张超不好……算了干嘛给他面子啊,用一众兄弟们的话来说,连夸人最基础的你是个好人放到他身上都会觉得亏待了好人这词。
这人活出了花花公子的人生出来,然而他又不是富二代,所以砍掉一截资本势力,用游戏人生来形容他最合适不过了,单是把张超这人拎出去,别说警察了,说是小混混小流氓都比这有信服力,皮已经不足以来描述他了,这人是真的痞。
到什么程度呢,每次马佳去扫黄打非,都会担心一下踹开的门里面出现那个熟悉的欠揍的面容,当然张超是不会真的放肆到这种地步的,这是他自己说的,可信度咱就听一听,如果不是这人真的太聪明了,总能以与众不同的逻辑链从各种刁钻的角度最快分析出案情,他早被凯局炒八百顿鱿鱼了。
所以黄子弘凡确认高杨对他有意思之后曾痛心疾首地问过张超:“不是,你说他喜欢你哪点?”
“我好看啊。”张超理直气壮。
他看着黄子弘凡露出不屑的脸,突然凑近过来,一双似笑非笑的细长眼扫过来,让人一瞬就望进那泛着光的琥珀色眸子中,是的这花孔雀还带美瞳,刻意压低的声音更显磁性魅惑:“我不帅吗?”
黄子弘凡瞬间捂着一胳膊鸡皮疙瘩跳开,嗷嗷大吼:“卧槽张超你恶不恶心啊啊啊啊!”
黄子也并不可能一点触动都没有,但那是他一起生活二十年同父异父的亲(?)哥哥,连自己弟弟都撩,他还是人吗?

再说张超,张超不喜欢高杨。
“停停停停停,你扯淡呢?”黄子弘凡毫不客气地打断,收获了细长眼男子威胁性的一瞥,他话不停接着哔哔:“你不喜欢高杨?那你装给谁看呢??”
要知道日常贼了吧唧的张超在高杨面前,那可是上到得体的言谈举止下到无微不至的细节关怀,无一不透露着绅士风度,连那平时狡黠的笑容在高杨面前都显得开朗而机智,温暖而幽默,这幅模样黄子弘凡只在他撩骚心仪小姑娘时见到过。
“我在骗他啊。”理直气壮*2
“渣男!”痛心疾首*2,黄子弘凡指着张超的手都气得在哆嗦,之前开放点也就算了,你这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撩起来同事一套一套的,黄子弘凡澎湃的同情心在作祟,甚至已经开始计划怎么偷偷地去跟高杨揭露张超的真面目了。
“别急嘛听我说。”张超握住他的手拉下来,被人后怕地抽了回来:“高杨绝对不止那么简单。”
“啊?怎么说??”
“我怀疑他是某个黑帮老大。”张超笑得成竹在胸,俨然一副成功者态势。
“??哥你脑子是被门夹了还是有被害妄想症啊。”黄子弘凡觉得简直不可理喻:“我还是直接去跟高杨说吧。”
“诶别。”张超一把拽住了他:“你看,你跟高杨算不上熟吧,但是现在却自觉站在他那边为他着想,你不觉得这已经说明一些问题了吗?”
那是因为你太不靠谱。黄子弘凡默默腹诽,但还是很给排面地问了一句:“说明什么?”
“说明高杨是蛊惑人心的好手。”


评论(42)

热度(2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