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叶子

给我评论

还债产物

*无差

*没有逻辑




郑云龙第一面见到龚子棋时,他正在卸货。

冷着脸在指挥,光着个上半身,腹肌上翅膀纹身霸气夺目。

他走过去就把人撂地上了。

翻个身坐在地上的龚子棋摸不着头脑,也不直接站起来,只凶巴巴地瞪过去那个已经坐在货物上的始作俑者。

“你谁啊?来干嘛。”

单枪匹马,这是来截货了。

他的手下人忌惮地看着那个我行我素的人,不情愿地吐出俩字:“龙哥。”

“郑云龙?”

龚子棋这带着困惑的话一出手下人就倒吸一口冷气,郑云龙这个名号在道上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久了就传出了个不成文的规矩,不管服不服气,得尊称一声龙哥。

结果这家伙上来就连名带姓地称呼人家,可以说是大不敬,郑云龙懒懒地抬了眼皮,看向那个皱着眉一脸不解的人。

“你就是郑云龙?”

他还没做出什么回应,就见那个盘腿坐在地上的人笑了。

不是常见的那种刻薄的冷笑,这个男人,啊其实应该是少年人,笑得可以称得上灿烂,明媚得要照亮整个昏暗仓库。

让他想起了很久之前家里养的那条牧羊犬。

“我很佩服你啊。”

“我觉得你酷毙了。”

少年人似乎很兴奋的样子。

郑云龙愣了愣,然后啧了一声,从货物上跳下来转身走了,龚子棋升高了一些的音调被他甩在身后。

“郑云龙,这些货我让你啊。”

三年后。

“你真要走?”

龚子棋看着靠坐在栏杆上的郑云龙,他模样仍是懒洋洋的,没睡醒的大猫似的,栏杆后面就是车水马龙的街道,郑云龙坐在栏杆上只凭双手把握重心,看上去摇摇欲坠。

他想伸手抓住他,把他拉下来或者只是扶一把,但他没有做。

“嗯。”

郑云龙没多说话,双脚勾住下一级的栏杆,腾出双手给自己点了个烟叼在嘴里。

“郑云龙……”他脱口而出。

“叫哥。”

郑云龙突然伸手放到他头发上揉了两把,似乎觉得手感不错,又回味似地揉了两把,神色仍是淡淡的。

“……龙哥”龚子棋咽下了剩下的话。

“一路顺风。”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