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叶子

给我评论

论超鹅与热cp三人行的配适性(一)

*本意就是不服气采访中提到张超没有cp感的观点后的上头产物罢了

*结合群里之前的聊天就觉得超儿只是不舞,舞了简直与任何一对都无障碍三人行好么×

*莫得文笔,莫得逻辑,ooc,我这个怂了吧唧的小透明产文全都要怪张超

*可能是个系列,如果我不懒的话

*小题目中的cp名只做统计用,不带任何特殊含义,当成三人友情向来看都毫无问题,所以加上了声tag,不妥删

*手动高亮!!鹅永远不多余!!有偏向可以!!莫ky!!!!谁说鹅多余我叨谁

那就开始吧





张超+小凡高

张超已经不止一次在直播中看到弹幕里有人刷跟高杨或是跟黄子弘凡连麦,这次他提前看了下时间,发现他们三个刚好都没有活动,这么赶巧的事张超也觉得难得,于是就提前给另外两个人通了个信,晚上开直播时就借着弹幕中提到了这个事,以宠粉的名义答应他们的请求,狐狸般的细长眼微笑着,还非要说这是突然袭击,转头就给那边早早等待的黄子和高杨电话播了过去,结果人一开口就拆穿了他的小心思。

“诶超哥你怎么那么慢啊,我吃完早饭都等好久了。”黄子弘凡不满地絮叨,接着就被一下子刷起来的弹幕愰到了眼睛:“诶诶怎么回事?我太受欢迎了吗??”

高杨接了直播后正凑近安静地看着弹幕,等黄子霹雳啪说过一段后才带着笑意开口:“不是,都在说张超耍大牌呢……晚上好,超,阿黄。”

张超正为自己被揭穿的事红了脸笑倒在桌子上,只来得及忿忿地说句:“黄子弘凡!”又听见高杨这么一说,趴在镜头前又开始解释:“我哪有耍大牌,这不是想给你们发福利吗!怎么还说我骗人呢!下次不给你们看连麦了。”张超一改独自直播时的成熟稳重,皱着的眉还带了些委屈。

[啊啊啊啊没有没有鹅是最贴心的!]

[超儿超级宠粉啊]

[希望这样的福利多开!!黄子羔羊妈妈爱你们!]

直到弹幕纷纷变成这种哄人的言语他才收起伪装的不满,顺便无视旁边高杨轻笑的一句“做作。”

“好,那你们俩,给大家打个招呼?”

“大家好啊我是黄子弘凡,我现在在…啊?这不能说对吧,哦哦行。”小麦肤色的男孩酷酷的表情被镜头外的助理打断,又露出了大家熟悉的笑容。

“大家好,我是高杨。”白玉般的小绵羊温温柔柔地凑近一笑,果不其然又引得弹幕里的一片化身尖叫鸡。

“好,我们今天本来也没什么特别的计划,就是开个连麦满足一下你们的愿望,这样吧,你们把想让我们三个做的事发上来……”

张超话还没说完,就被闲不住的黄子弘凡讲起来他这一段时间来的趣事,三人看似聊天实则明怼的絮叨半天,张超突然像是想到什么一般捂嘴就开始狂笑。

“超?你干嘛呢”

“哈哈哈没有……黄子,我看你那边太阳不错,挺大的…不如你唱个满满正能量吧。”

黄子本来刚想接话结果被他优秀的逻辑气得一口气差点没上来,还给自己噎了一下,屏幕另一旁的高杨发出大爷般的哈哈哈笑声也笑倒在桌子上。

“不是??你们,你们那都大晚上了谁还拥抱太阳啊?”

“哈哈哈哈哈哈反正你就唱就是了。”

“是啊阿黄,弹幕都在刷。”得,腹黑羊发话了。

黄子弘凡想都不用想就能猜出来现在的弹幕是什么盛况,他匆匆地瞥了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拥抱太阳黄子快去拥抱太阳]

[这场直播真是笑死我了你们一定要多连麦啊]

……

然后翻了个白眼,自认倒霉地开口,满满的负能量:“早晨起来,拥抱太阳,让身体充满,灿烂的阳光……”一段唱下去还觉得旋律挺嗨的,不自觉拍起了手:“满满正能量,嘴角向下,会迷失方向,嘴角向上,蒸蒸日上!”那笑容是越来越灿烂唱完直接笑成一只小黄狗,一时间三个镜头里全充满了哈哈哈的笑声。

[大哥们!!我耳朵要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打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是什么宝藏男孩]

……

他们又花了一些时间才把自己从沙雕气氛中脱离开来,恢复了平时看上去挺聪明的状态,高杨也开始不紧不慢地说起自己旅游时的见闻,张超就马上附和顺便炫耀自己收到的明信片。

黄子就不乐意了:“诶??我怎么都没收到啊!羊你不公平!”

“阿黄你离得这么远,等回来的时候我给你。”

“我呢?”

“嗯?”高杨知道这是张超奇特的胜负欲在作祟,刚想问他还想要什么就被对面黄子机敏地截胡挽尊。

“嗨,超哥这是连明信片都不满意了,还想尝尝我波士顿特产啊?反正我快回来了,龙虾怎么样?”黄子话多且密且毫无营养的说着。

“行啊,只要你能带上飞机。”张超顺水推舟,答应得好不痛快,他一直关注着弹幕,突然发话打断:“诶这有一个让我们唱三重的。”

“我可真是怕跟你直播唱歌了。”高杨起身之前慢悠悠地丢下一句话,拿了一个果盘回来之后,就发现对面的俩人已经开始争执选曲了,水平堪称小学鸡互怼。

“我觉得贝加尔湖畔就不错。”

“贝加尔湖畔都多少遍了,大教堂时代就不错,你看弹幕都在说。”

“我都没练过这首歌!黄子你不想让我唱就直说…!”

见事态将要从互怼升级成互啄,高杨忙不迭说了句:“山楂树,怎么样?”

张超顿了顿,然后就去搜歌词了:“两票,定了。”

“我!!”黄子在口吐莲花的前一秒悬崖勒马,只不甘心地吼了句:“你们俩都唱过!我没有啊!!”接着就认命般的也去搜歌词,顺便问了句:“我唱谁的声部啊?”

“低声部。”

“晰哥的。”

对面两人不约而同地开口。

“我????啊??不是,那超哥呢?”

“他唱深深的,假声男高。”高杨一本正经地说着,张超也点了点头。

“不是你就这么同意了?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黄子觉得自己可能认识了群假的朋友,原来张超的假声男中是真实存在的吗?

“行,没啥问题咱就开始了。”张超打了个响指,清清嗓准备开始唱了。

不,问题大了好么??

“歌声轻轻荡漾,在黄昏水面上……”呦,不愧是稳如果冻的小张总,男中音开场的山楂树也别有一番风味,低沉性感的声音真的仿佛荡漾在水面上,将所有听众拉进美妙的意境中。

不过这种还可以的错觉在黄子开口和声时就破碎的一塌糊涂,倒不是歌啊调啊的问题,黄子虽然唱着晰哥的pa但升了调后也算是游刃有余,般配也是般配,就是……就是不同网络有延迟啊亲!你们的合唱仿佛是错了两个拍的重音好嘛!!这种效果在羊山楂加入后便更明显了,三种不同的音量用相同的节奏唱着完全合不上的歌曲,张超那边半句话都快过去了高杨才刚刚开唱,纵使声音再怎么好听也受不了这种乱七八糟的节拍吧!

[告辞]

[不好意思,静音了]

[这三人唱的都那么好…就是网络……一人血书求合作!]

[两人血书]

……

他们三个自己也是唱着玩,最后终于在张超学周深吟唱结果快破音的假声男中中停了下来,三人又笑成一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垮了垮了。”

“垮垮垮,我就不该答应你合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弘凡一边笑一边腹诽:这声部分配能不垮吗?啊??你们真的不是在搞笑吗。

三人又杂七杂八地扯了一会,虽然是三个人的直播但丝毫没有说谁是多余的感觉,张超和黄子弘凡三句话中必定有一句互损,高杨是不是慢悠悠地插一句刀,说不定还会被好斗的鹅怼回去,甚至还会令人由衷地产生三人行我可以的错觉。不过这种氛围并没有持续太久,不多时黄子就被助理叫去开始一天的行程了,而这边的两个人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也准备下播。

“那我们下啦,晚安。你们俩要不要也跟大家道个别啊。”张超压着低音说晚安,被弹幕夸苏和撩后得意地问另外两个人。

黄子弘凡收了行李包凑过来:“道什么别啊,不说再见就一定再见。”小孩酷酷地朝着镜头飞了个吻:“等我回去啊。”对粉丝,也对这两个人说,然后就在助理的催促中一叠声地道着好,光速下了播。

高杨看着对面小孩镜头消失眨了眨眼,轻声说了句:“超,晚安。”他凑近了镜头,近距离展示了什么叫360绝美无死角的面容:“你们也早睡,拜拜。”

张超看着直播间里的头像孤零零又变回了自己一人,不明显地撇了撇唇,然后哼着小曲挥手跟粉丝朋友们墨迹了一会才下播,直播间又重新归于寂静。

第二天有粉丝将最后一段截了出来,大家调大了音量,清晰地听出来超儿最后哼唱的曲子。

“不说再见就一定会再见。”

评论(5)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